昨天晚上睡覺前

突然想起應該來個我心中寶萊塢愛片的排行榜

睡意強烈之下

我立刻想到的十部片

應該就是我心目中的愛片了吧~

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4.jpg

純粹是我個人喜好喔

無關是否賣座.導演是誰.演員是誰.誰編舞.誰配樂

這都不是我看寶萊塢的重點

能讓我看完之後即使過很多年

某些對白或畫面還會在我腦海裡迴盪的

對我而言才是重點啦~

以下的排名是隨興的,不是依喜好多寡程度喔~

  片名 年份 演員 喜歡原因 小瑪心得連結
1

OM SHANTI OM

2007 Shah Rukh Khan+Deepika 劇情+服裝 Om shantoi Om 印度群星賀歲片
2 Fanaa 2006 Aamir Khan + Kajol 劇情+場景 Fanaa 2006 最唯美的印度電影
3 Umrao Jaan 2006 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眼神交流+歌舞 Umrao Jaan 你的天職是等待
4 Kurbaan 2009 Saif Ali Khan+Kareena Kapoor 劇情+服裝 Kurbaan 紐約的變調愛情
5 Bhool Bhulaiyaa 2007 Akshay Kumar+Vidya Balan 劇情+歌舞 Bhool Bhulaiyaa 古堡裡的舞孃
6 3 Idiots 2009 Aamir Khan+Kareena Kapoor 劇情+演員 3 Idiots 三個傻瓜
7 Lage Raho Munnabhai

2006 Sanjay Dutt+Vidya Balan

劇情+對白 Lage Raho Munnabhai

甘地哲學
8 Dostana 2008 John Abraham +Abhishek Bachchan +Priyanka Chopra

歌舞+場景 Dostana友誼的無限可能
9 Parineeta 2005 Saif Ali Khan+ Sanjay Dutt+ Vidya Balan 服裝+風格 Parineeta懷舊的加爾各答愛情故事
10 Hum dil de chuke sanam
2004 Ajay Devgan+Salman Khan+Aishwarya Rai 對白+歌舞 Hum dil de chuke sanam
錯愛的呼喚

 

 

上表是會隨著心境跟時間而改變的

但有幾部經典的我想永遠不會下榜吧~XDDD

綜觀以上的排行榜

大汗的片有兩部

沙哥的片有一部

小沙的片有兩部

阿比的片有兩部

大爺的片有一部

阿猛哥的片有一部

山大叔的片有兩部

5.jpg

當然也有難以抉擇

沒辦法放進前十名的

可是我也是相當喜歡

例如 :

片名 
沒進榜的原因
小瑪心得連結
Wanted+DABANGG 看阿猛哥耍酷加極簡夠力對白 好開心~ 超額錄取這一部好了 點這裡
Veer 背景跟配樂很不錯~可惜結局悲~ 點這裡
Ghajini 很愛這部片 但整部戲太悲了 點這裡
心中的小星星 超感人 但大汗實在讓我等太久才出現 點這裡
DHOOM:2 很想排進去 無奈只有十個名額 不然超額錄取這一片好了 點這裡
帝國玫瑰 很好看 但真的片長太長 點這裡
My Name is Khan 非常推薦 可是寶萊塢fu太少 像好萊塢片 點這裡
Pyaar Impossible 歌超好聽 但也是比較像好萊塢片 寶萊塢的fu不多 點這裡
RNDBJ天生一對 第一次看有點悶 需要再三回味 才能品嘗好滋味  
What's your Rashee
因為我對星座很有興趣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