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天嫉妒你的美貌 所以他帶走了你的雙眼

我願成為你手中的毛線 纏繞在你的指間之中

你不快樂嗎 因為你的笑從來沒有到達過你的眼裡

有了你我的人生才開始圓滿起來

我愛你比你愛我的還多的多...


這是我最愛的絕美經典畫面


Fanaa這部片(中文不知道該不該翻成毀滅的愛或是犧牲的愛)
是2006年在印度很受歡迎的電影
本來對於這種悲劇的電影
我是盡可能避免的少看
因為我實在很容易陷入劇情裡
然後邊看邊哭的淅瀝嘩啦
但是這部片的唯美浪漫實在是太吸引我
雖然是沒有中文字幕的印度電影
但是我還是認真的看完全英文字幕




這部片的男主角是Aamir khan
女主角是Kajol
兩個我都是第一次看他們主演的電影
剛看到男主角時
只覺得這男的好像有點太壯
女主角我覺得有點太豐滿又不夠美
但是隨著劇情的起承轉合
一直看到後來
覺得男主角的眼神真迷人
深情中藏有不能放手去愛的黯然
愛了又覺得自己真實身份不能帶給女主角幸福的自責
他把這當中的矛盾演繹的非常好
所以看到後來
深深為他的演技傾倒



女主角就贏在眼神夠清澈
笑容夠純真
讓身為恐怖份子的男主角
願意暫時捨下任務
與她共渡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全片的前半部都在德里出外景
後半部則是在喀什米爾



傳統與摩登兼具的德里
古蹟與繁華兼具的德里
白雪與草原並存的喀什米爾
藍天與湖綠並存的喀什米爾
一景一幕
從來都沒在我的腦海裡淡忘過



07



片中的女主角原來是個盲女
但是男主角用愛帶著她看遍德里的景
她藉由男主角的手.聲音.氣味
還有那股讓她知道此生一定要選擇他為至愛的勇氣
了解了她眼中應該有的印度


 

全片後半部在喀什米爾雪地中的愛情

銀白的世界配上現實的殘酷

交織成一部衝擊性極高又震憾人心的劇情佳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