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都是遠傳的用戶

所以從好幾年前

網路上只有幾隻小貓在討論寶萊塢的那個年代

小摺很神奇的告訴我

去遠傳的來電答鈴用"KANK"去搜尋看看

main_image-28628.jpg

 

果不其然

就讓我又驚又喜的下載了這部電影的鈴聲

從此伴隨在我的手機裡好多年


KANK全名是KABHI ALVIDA NA KEHNA (中譯:永不說再見)

這部片集寶萊塢大卡司

遠赴紐約去拍外景

但卻是公認劇情讓人失望

但原聲帶及MV都超好聽的一部電影

2006那一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整張OST在遠傳的來電答鈴裡可供下載

 

以下是這部片的MV及歌曲欣賞片段


 

另外去年底也發現

雖然MY NAME IS KHAN (中譯:非名之罪)上映日期還沒確定

但整張OST搶先也出現在遠傳的來電答鈴裡

不過如果要搜索的話

關鍵字是要打英文原名

不然中譯片名要打的是"阿康正傳"XD

my_name_is_khan_ver2.jpg

本來想說以此類推

試打三個傻瓜3 IDIOTS

或是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KITES

竟然沒有半個結果

p5g21b

 

 

不過打"寶萊塢"這三個關鍵字

倒是可以找到一些印度電影的合輯

比較膾炙人口的應該是DEVDAS寶萊塢生死戀

娘娘跟太后合跳的DOLA RE被翻成盡情搖擺XDDD

movgal202889.jpg

而前兩年紅遍世界的貧民百萬富翁

雖然不是正統的寶萊塢電影

但OST也都可以在來電答鈴裡找得到


 

以上就是我在遠傳來電答鈴裡找到的寶萊塢電影歌曲

我想有打過電話給我的人

應該都有聽到這些鈴聲吧

 

目前我的來電答鈴是MY NAME IS KHAN的主題曲

一首是Sajda

另一首是Noor E Khuda

待電影正式在台灣上映時

有興趣的人跟我一起去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