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名: Dabangg

導      演: Abhinav Kashyap

演      員:

Salman Khan - Chulbul Pandey
Arbaaz Khan - Makhanchan
Sonakshi Sinha - Rajo(Introducing...)
Sonu Sood - Cheddi Singh
Mahi Gill - Nirmala

上映日期: 2010.9月 (India)

main_image-60808.jpg

寶萊塢的3K天王
阿猛哥我真是最慢中招的~

要說什麼時候我才撇開一大堆對他的負面新聞

開始覺得他演戲超有魅力

我想是2007年魔幻藍詩那一部開始

雖然阿猛哥在那一齣戲份不多

但是他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還有恰到好處有點多又不會太多的自信

真是把妹天王

main_image-58630.jpg

main_image-58628.jpg

這張阿猛哥穿的像阿拉法特一樣

在沙漠中歌舞的畫面很賞心悅目

接下2008年的YUUVRAJ

他在裡頭表現平平

倒是那一齣的女主角Katrina Kaif
拉著大提琴與阿猛哥談情說愛的OST實在是太吸睛了

兩人好像也是因為那一部戲開始假戲真做

雖然現在這兩人已經分手

但是阿猛哥在影壇上的表現卻一部比一部出色

像是2009年的通緝令WANTED

演出類似印度版無間道的阿猛哥

硬漢的地位已經超越了過往的表現

這部戲也是那一年的賣座強片

讓我對阿猛哥刮目相看

main_image-60805.jpg

main_image-58621.jpg

接下來2010年有如史詩般大戲的VEER

裡面的配樂加上阿猛哥與酷似Katrina Kaif的女主角的搭配

交錯部落的戰士與英國的優雅

整部戲我也覺得很值得一看

main_image-60807.jpg

這齣戲的女主角五官耐看

初看時覺得老氣

但是在戲中扮相當具有印度傳統女性的美貌與氣質

dabangg-2010-7b-1_1280234683.jpg

main_image-60796.jpg

而且戲中她每一套紗麗或是蘭嘎裝都好美喔

雖然說這一部DABANGG據說票房刷新GHAJINI

(看完後我覺得就電影可看度來說還是差了GHAJINI一截啦)

但是阿猛哥少話又內斂的表現

真的很適合他

dabangg-2010-14b-1_1280234728.jpg

這張扮相就超有古典美

 

BANDAGG本來的字義就有無懼FEARLESS的意思

我覺得阿猛哥真的很適合演這樣的角色

無論是這一部在結尾水裡來火裡去的勇猛警官

還是VEER裡面的部落勇士
都讓他有很大的發揮魅力的機會

dabangg_13b.jpg

這一部片的片長不超過2小時5分鐘

但是歌舞的片段大概有四五段這麼多

我想寶萊塢電影的走向

開始把印度人多話愛講歪理大道理的傳統給刪了

取而代之的是比較容易讓眾人接受的精簡性的對白

大大的減少了看對白的時間

所以片子看起來更加精華

而且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去表現演員的演技

以及寶萊塢片向來較為缺少的動作設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寶萊塢這樣的走向

前兩天噗浪上的網友還在討論說

印度電影好像已經不是動輒三小時了

的確

現在大多數的寶萊塢片

大概都不會超過150分鐘

 

對於我個人而言

這樣的現象

我是欣然見到的~

Dabangg-Sonu-Sood-300x187.jpg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帝國玫瑰裡 (Jodhaa Akbar)

飾演娘娘的兄長 蘇嘉瑪bhaisa (專文介紹點這裡)

在這齣戲裡是反派角色

雖然他在寶萊塢的北印電影圈裡好像一直都載浮載沉

但是他前一兩年到南印去發展

演出的機會大增

還以南印泰廬固語的Arundhati一戲的反派角色

獲得歡迎

在戲中他結實的身材跟阿猛哥最後的對決

兩人身材的可看度不亞於大帥在帝國玫瑰裡練劍的那一幕吧

下面影音檔連結是蘇嘉瑪哥哥在南印電影裡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