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Mission Kashmir
中譯:血染天堂
演員:Hrithik Roshan,Sanjay Dutt,Preity Zinta,Neelima Khan
*********************************************************

我對印度的認識是從喀什米爾開始
所以只要看到有以喀什米爾為背景的電影
都會特別想去看

 

且我覺得我可能對恐怖份子這樣的角色設定特別有興趣
只要是男主角演恐怖份子的
我都覺得格外有吸引力
fanaa是
這部miission kashmir也是



重點是兩齣戲的男主角都帥翻了
尤其是這部片的Hrithik Roshan
撇開他是位肌肉猛男不說
光是那雙綠眸就可以迷倒眾生
重點是這部戲他並沒有很多鏡頭賣弄他的肌肉
反而是那張有著單純笑容與深情綠眸的臉
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心曠神怡了起來
好像這就是喀什米爾好山好水的魔力
總是可以讓男的看起來帥又深情
女的看起來可愛又美麗俏皮

戲裡面有一首歌很可愛
是女主角長大之後出場的第一首歌Bumbro
歌詞很像童謠
一開始就唱著大黃蜂.小黑蜂...
隨著女主角Preity Zinta圓臉大眼的可愛長相
加上雖然樣式保守
但是卻富喀什米爾地方風情的傳統服飾
讓人不愛這個女孩都沒辦法

男主角一看到女主角
總是馬上漾起迷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
心都要跟著融化啦
裡面有一幕超可愛的
就是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你帶了五個人來我要給你獎勵
然後就連親男主角的臉五下
後來女主角說
連你一起算的話是第六位
本來男主角以為女主角會再親他第六下
又羞澀又開心的把臉湊過去
換來女主角俏皮的一打

還有一幕是兩人一起的歌舞傳情
男主角幫女主角帶上一只耳環
就會輕輕的親她耳垂一下
兩小無猜的模樣
真的好令人又羨又嘆





這部戲另外一位男主角Sanjay Dutt也是位硬角色
雖然已到中年
但是仍然有股中年男人的成熟魅力
戲中他演的督察長真的非常有型
戲一開始有一幕他飛奔推倒站在地雷上的手下
兩人一起掉入河中
後面地雷隨之爆炸的鏡頭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這部戲講的是很不浪漫的恐怖任務
代號就是mission kashmir
但是卻對親情.愛情.國家諸有著墨
三者敘述流暢不突兀
加上片中如詩如畫的喀什米爾美景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看的片



不過好像只要講到喀什米爾獨立與否的東西

 

喀什米爾人就會很激動
喀什米爾與印度是兩回事
他們愛說自己來自喀什米爾
超過介紹自己來自印度
對於他們而言
美麗又獨特的喀什米爾是他們心目中最愛的家鄉
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