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雅玲上回借我一堆印度電影之後
就變成我這一兩個月來的功課
只不過我總是得趁爸媽不在家的時候看
因為他們只要看到我跟印度有關的事情沾上邊
就會倆老在那邊暗自痛苦不已
對他們而言
"印度"在他們的心中是個永不抹滅的紅色警戒國家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在家看個印度電影還要顧前顧後
活像未滿18歲的小鬼在家偷看限制級影片一樣


這天
是個美好的一天
睡到下午自然醒之後
發現爸媽要跟朋友出門
所以我就喜孜孜的抓住這個機會
開開心心的的出門買滷味
然後走到我愛的coco都可奶茶
發現他竟然有新口味 - 印度瑪夏拉奶茶
真是絕妙好伴啊
所以我就心滿意足的拎著我的滷味跟印度奶茶看我的印度電影囉

其實這部Kuch Naa Kaho我一個多月前就看了一半
只是那時就是因為看到一半爸媽回家
所以只好黯然的關掉趕緊轉台HBO
讓他們以為我是在好萊塢的世界而不是寶萊塢
我真不知為什麼
難道有朝一日我若被是美國騙走嫁過去那裡
他們就不會難過嗎
哎哎

話說回來
這部由ABHI與AISH主演的片子
(片名的意思是:Don't say anything)雖然是2003年的片
但我覺得是挺好看的一部溫馨愛情喜劇
雖然說ABHI以前好像賣垮不少片子
且我不知道這部片當年票房如何
但我覺得這部片裡的ABHI表現很不錯
這是一個適合由他來演的角色

在片中最好看的部份我覺得是他和AISH的小孩ADI之間的互動
我老是覺得ABHI就像獅子座的個性
所以像那樣的大男孩跟小男孩的相處
格外可以顯出他的特色





另一段是他跟AISH在大雨中吵完架
碰上大雨路基流失
所以兩人失足跌落山下的積水坑裡
只是那條兩人一起像滑野外板的水上樂園滑水道
不知是自然形成的場景還是人工特別打造的場景
但我覺得那兩個人願意為戲親自上場
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一身狼狽的拍戲
就夠值得令人敬佩



最後AISH不負責任的老公回家想破鏡重圓
那個演老公的人看起來像隨時會拿刀出來桶人一樣
幸好只是虛張聲勢
最後他還是良心未泯
讓AISH與ABHI終成眷屬一家和樂
果然是一片讓我滿意的好結局電影
看完這部片
也讓我的周日有個完美的結局



最近有關AISH和ABHI兩人要在今年完婚的八卦不斷
本來我覺得看起來像大男生的ABHI跟美豔不可方物的AISH站在一起
其實挺不搭配的
但是看了三年前的這部電影
兩人其實還真是蠻配的
這樣的俊男美女站在一起
有誰不會想替他們拉拉紅線呢


這就是寶萊塢的魅力吧
看不完的帥哥美女
穿不完的華服
跳不完的絢麗舞蹈
談不完的愛情故事
哭不完的親情倫理
滿足了每顆想被滿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