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名: Krrish
演 員: Hrithik Roshan . Rekha . Naseeruddin Shah
上 映: 2006

------------------------------------------
just image是這部片裡一直出現的一句話
很符合這整部片又像寶萊塢版的成龍武打喜劇片
又像寶萊塢版的蜘蛛人.蒙面俠蘇洛.蝙蝠俠
這種在現實生活中為遭逢困境的人開啟一扇窗的一部片子
想像在田園中奔馳的快樂
想像在你遇到困難時有位大俠出手相救
想像運用智慧及科技為世界做點什麼事...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
這部片的男主角Hrithik Roshan比起上述任一部片的男主角
都要來得帥氣^^
(Hrithik Roshan是除了我的Aamir以外 我最喜歡的男明星了)

Koi Mil Gaya是krrish的第一集
雖然我還沒看過
不過直接看krrish也可以很容易的直接進入劇情
很多人可能對這種很商業的戲不以為然
甚至覺得這部片是一部混合各種同類型賣座強片的大雜燴
但是我覺得只要能帶給看電影的人在那三個小時內
有達到娛樂與紓解身心的效果
就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至少這部片是我少數不想按快送
或是頻打哈欠看完的一部印度片
至少我看這部片時
連兩位小外甥女也一起陪我一口氣看完
還直呼好好看

我想像著等她們長大時
也會記得在他們童年的時候
阿姨老是帶著印度片去他們家看
說不定那時的寶萊塢片已經在台灣非常popular
而我就是帶領他們進入這塊領域的阿姨
想想也會有種滿足感^^

片裡面的場景除了有印度田園的風光
大部份的場景是設定在新加坡
這倒是很符合新加坡的社會
因為片中可以看見大量的華人及印度人
其中還讓華人在片中軋上一角
也許因為武術指導是港片中有名的程小東
所以中間有一段武術表演的情節
Hrithik Roshan打起來虎虎生風
身形還有力道都好看極了
我從來沒見過一個外國人可以把中國武術表演的這麼好看
也許古典印度舞當中有很多元素
其實是跟中國武術有雷同之處
也許印度跟中國本來就是相鄰不遠的古文明國
在文化上相融相通
其實不是一件很遙遠的事

krrish獲得今年印度filmfare awards的多項提名
分別是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等多項主要大獎
所以由此可知在印度人心中
這部片的確是2006年值得一看的強片喔~
真希望這部片可以抱回大獎
因為我覺得這部片比KANK這部片好看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