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baan-7e.jpg  

片名 Kurbaan  中譯:親密無罪
演員 Saif Ali Khan(小沙), Kareena Kapoor(卡姐), Vivek Oberoi, Dia Mirza, Kirron Kher, Om Puri
製片 Karan Johar, Hiroo Johar
導演 Rensil D'Silva
印度上映 2009年

 kurbaan-wallpaper.jpg

 小沙在這裡面身材可口到口水流不止

 有一幕中彈後自己幫自己療傷的鏡頭

 拍的很逼真又令人看得心驚膽跳

kurbaan-wallpaper.jpg

kurbaan-6m.jpg

自從小沙從斯文憂鬱男改走性格肌肉男路線之後

就成為我的愛之二XDDD (第一名當然是我家大汗Aamir khan)

話說我覺得我對名字有khan的男星都沒什麼招架之力

這部片雖然是有卡姐

但是這是我看過她演出最漂亮的一次了

AAL IZZ WELL 我要拍拍胸口說實話

卡姐在這齣戲還真是漂亮

尤其是她在一出場時穿印度風長裙外加蛇褲跟巴基斯坦風格平底鞋的造型

真是時尚又有型

還有身穿像娘娘在RAAVAN裡的卡莉洋裝真是好看

好想要去買一件相似款呀~

kurbaan241009_12.jpg

戲中信印度教的卡姐穿著穆斯林的衣服

陪著小沙去清真寺禱告

然後在外頭階梯上等著他的那一幕

看得我好想掉眼淚

kurbaan031109_12.jpg

kurbaan031109_11.jpg

這部KURBAAN還真是2006年FANAA的升級版

不但外景拉到紐約

連男女主角的愛情戲都走好萊塢路線了

其實~~本來一直覺得小沙入了卡姐之手真是糟蹋

但是看了這部戲真心的覺得他們倆人很登對

嗚阿~~

kurbaan-wallpaper-1.jpg

kurbaan241009_4.jpg

kurbaan241009_13.jpg

就是這樣的衣服

好想去敗一套

kurbaan-wallpaper-6.jpg

小沙示愛追求的橋段真是令人招架不住

他變成恐怖份子那一瞬間

眼神的犀利又超殺的

真是不管他幹了什麼事都會愛他XDDD

所以卡姐在裡面非常的掙扎

到最後最在意的一件事

就是只想知道小沙有沒有愛過她 ()

kurbaan-wallpaper-3.jpg

最後在紐約地鐵爆炸的那一段

看得我揪心不已

滿心的OS都是"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然後不斷的想著為何金馬影展沒有引進這一部來上映呢~

應該會比KAMINEY要好的多吧~~~XDDD

kurbaan-wallpaper-5.jpg

這部戲有幾段對話都蠻經典的

解釋了為什麼還是有極端主義份子願意支持恐怖攻擊

這又是一個難解又必須要混亂很久的國際性課題

我想身在台灣的大家

對於伊斯蘭的世界也許不是那麼了解

但是能夠過這些電影

以客觀的角度去了解這世界上還有存在好多的矛盾跟需要寬容的課題

最後再套用大汗在3IDIOTS裡的經典名句

AAL IZZ WELL

願大家心中的恐懼都消除

願世界更和平美好...

kurbaan-2009-7b-1_1257161620.jpg

 

本片我最愛的兩人甜蜜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