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包裝很讚

雖然早就在2007年買過重慶大廈版的OM SHANTI OM(如果愛在寶萊塢)

不過看完之後

我就覺得應該要把它送給我的一位印度朋友

因為他的印度名字就是叫做OM

後來沒想到這部電影在台灣的金馬影展大放異采

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雖然我也是很愛這部電影

但是想到要再買一次英文字幕的DVD

又有點不太甘願

眼見台灣上映渺無機會

DVD店租不到

稟持著想要跟媽媽分享這部好片的精神

這幾天突然被我上網找到了有中文字幕的精裝版

真的是非常精裝

且價格一點也不貴

是大陸的價格但原裝進口的品質

畫質超好

又有繁中字幕

包裝精美

果然不枉費我想買來收藏的心意

捧著這個新買的dvd

滿足感比原先預期的還要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