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的東西
除了印度風的衣服跟飾品深受歡迎之外
電影也是一等一的好看
可惜台灣不夠國際化
引進的印度電影跟其它產品並不多


1671805785.jpg

在美國時
我住在berkeley

附近有條小名印度街的地方
我很高興的衝進去買了一套白紗班佳比
不斷幻想著自己穿這套白紗班佳比
跟心愛的人在異國漫步的樣子

買完衣服又進去印度超市晃晃
表姐是素食主義者
所以印度素食的零嘴兒跟調味品是她主力尋找的東西
而我因為回台灣的行李已經瀕臨要爆炸的邊緣
所以只能看看
不能再多買了

不過看到印有印度湯姆克魯斯人像的泡麵
我還是興奮的拿起來
並且說就算用手提也要提回台灣

1900198032.jpg

這位印度阿湯哥本名叫沙魯克汗SHAHRUKH KHAN是寶萊塢的一哥
在印度的地位快跟神一樣
沒有聽過有印度人不愛他的

我本人雖覺得他長得像順風婦產科裡的五中哥
可是因為看太多他主演的電影
所以他是對我而言最有親切感的印度明星

因此買了一包他帶言的泡麵回台灣解解異國相思之苦
拖到今天
我終於想起有這包泡麵

1900198035.jpg
中午終於把它煮來吃了
咖哩泡麵
麵Q味美
最愛的香料味道又再度滿足我的味蕾
印度美食果然讚啊~
連泡麵都令人這麼心動

SHAHRUKH KHAN 簡介 :


代表電影 : 寶萊塢生死戀(DEVDAS) . 寶萊塢之不可能任務 還有其它很多很多 這兩部是有參加過金馬影展的
婚姻:已婚並超愛他老婆
居住地:印度孟買的豪宅
身高:約178-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