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ected by Imtiaz Ali
Produced by Dhillin Mehta
Written by Imtiaz Ali
Starring Shahid Kapoor
Kareena Kapoor

 
















Release date(s) October 25, 2007
October 26, 2007 (worldwide)
Running time 142 min
Language Hindi/Punjabi

 



大概有三個多月沒看寶萊塢電影了
因為心情不是很爽快
所以是不適合看寶萊塢電影的fu
不過這部片倒是聽聞有許多人的推薦
雖然女主角是我一向不喜歡的卡姐
不過我還是看了

這算是一部愛情小品吧
故事鋪陳還算流暢
在電影一開始
那段在印度火車上的相遇
舊舊的小站
夜晚奔馳在鐵道上的速度感
算是頗有印度FU的一個開頭
也很容易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只不過卡姐的表演
還是不脫印度女星表達的方式
就是女生老是喋喋不休
不管是在自言自語
還是在罵人

另外男主角的表演方式
還是不脫印度男星慣有的模式
那就是失戀了就一付要死不活的欠扁樣

但是不得不承認
卡姐塑身有成
距離上次我看她在DON那齣戲色誘沙哥的橋段
那粗壯又很陽剛的恐怖形象
這次倒真的改善很多
雖然五官還是一樣很像人妖
眼線還是一樣又黑又粗

但是在這齣戲
她的身材變得很修長
就連在火車上穿著長T跟飛鼠睡褲的模樣
都可算得上清秀動人

這張算是很好看的一張劇照 身材好 臉蛋也比平常好看一些

當然裡面不乏許多歌舞片段跟服裝更換
卡姐一套套穿起來
其實還真的是會稍稍改變過去對她的壞印象

至於男主角
我對他真的不是很熟悉
好像只看過他一兩部片子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個小鬼
就像是偶像劇裡風糜萬千少女的樣兒


不過這回卻驚覺他成熟了
戴起眼鏡來還真的蠻有迷人風采的
這兩人以前是一對時
就有許多人覺得他們不太配
現在分手了
我相信男方一定會再遇到更適合他的女孩兒

其實本來不太想寫電影日記
不過想想許久沒PO寶萊塢新文
怪對不起這片園地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交差
希望有看到的不要覺得我太混啦~


以上劇照來源: IndoaGli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