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在家看過KRRISH奇魔俠這部片

也寫過了電影心得

也盡我所能的詔告天下我覺得這部片有多好看

所以自四月初知道這部片因為託香港武術指導程小東的福

由學者公司引進台灣之後

我的心快樂的快要跳出來





但是畢竟印度電影在台灣實在看得人不多

加上台灣人對印度的印象不外乎就是貧窮.傳統.神秘

了不起有瞄過幾眼寶萊塢生死戀

看過幾個鏡頭的印度舞表演

但是這些怎麼能代表印度電影呢

真正的印度電影是包羅萬象

只要你在華語片.好萊塢片.歐洲片裡找得到的電影元素

印度電影都有辦法拍得比他們好

只是到底要怎麼跟普羅台灣大眾宣揚

就的確是一個浩大工程





本來很想與AZURE.ROSE.小橘子相約一起去看

但是卡在時間不能配合

所以硬是拜託好姐姐們-SUZY.MICHELLE

還有SUZY的印度朋友(我封他外號是假ABHI)

一起來幫電影衝票房

我知道很多人對這種商業娛樂大片頗不以為然

覺得這部片是集泰山.蝙蝠俠.蜘蛛人.還有周星馳的功夫武打場面.臥虎藏龍的武術運鏡而成的了無新意片

但我不是專業影評人

也不是要做電影功課

我愛得只是看印度電影

只要是讓我看完會帶著滿足感.會有快樂成份

或是發人省思的

我就覺得這是一部好片








所以本來"假ABHI"不想再看一次

因為他已經在印度看過

本來SUZY.MICHELLE聽到片名叫奇魔俠覺得有點丟臉

衝著我的吆喝

硬著頭皮陪我來看

終於會長的三寸不爛之舌還是發揮功效

說服了兩位姐姐及一位印度人跟我一起去台北威秀看電影




據周五晚首映與AZURE的電話連線知道

整場約20人

嗯 跟當年寶萊塢生死戀在金馬影展上映時人數差不多

不過AZURE說小橘子看到有人在旁看到拭淚

真是讓我們亂高興一把的

因為印度片又感動了一個人呀



今天本以為會看到一堆印度人來捧自己國家電影的場

但是沒料到就假ABHI一個是印度人

算算我們這場也是20人上下

且幾乎都是爸媽帶小孩

從電影一開場就笑聲不斷

整部片雖剪掉了大概有半小時

但是兩個多小時看起來沒有一秒是冷場

HRITHIK的帥樣一個鏡頭接一個

連後頭小弟都直呼"好帥"

我在前面笑得更開懷

只要多聽一個人認同印度電影

我就跟知道有人買我的書一樣的高興

活像拉拔兒子長大後

聽到有人稱讚兒子一般的那種心態

在看電影的時候

我是真的開心到想飆淚

完全可以體會AZURE昨天的心情



看完電影去上洗手間時

假ABHI站在外頭等我們

忽然來了一個有禮貌的台灣男

問了他說:請問你是印度人嗎

接著他又說:你們的奇魔俠真好看

我聽到假ABHI的轉述後

簡直快樂歪





本想找張奇魔俠的大型海報看板照張相

但是整戲院竟然一張都沒有

唉唉

只能無奈的拉著MICHELLE跟假ABHI一起陪我在不相干的立板前合照

證明我跟印度人去看印度片

拍照時覺得超丟臉

因為誰會在威秀裡面拍照哩

感謝假ABHI跟SUZY.MICHELLE的配合

陪我完成了一場大心願

為了替印度電影宣傳

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呢



PS-1
真希望如果有認識片商或是相關人士看到這篇日記的話

我推薦下次可以引進的印度片是: DHOOM:2 及 UMRAO JAAN

相信一定可以抓住更多台灣人的目光

為印度電影感動進而接受.喜歡印度電影


PS-2
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ROSE的電話

她問我有沒有去看奇魔俠

我說剛看完已在回家路上了

講半天發現我們竟然在同個電影院看同場次

整場不過20人竟沒發現到對方

還真是超級不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