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名: Billu Barber 好運理髮師
演        員: Irfan Khan, Shahrukh Khan.Lara Dutta ,Om Puri
導        演: Priyadarshan
上映日期 : 2009.FEB


billu-barber-15a.jpg  

我很愛整部電影中復古又很純樸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看"光陰的故事"這樣
近年拍多大成本動輒周遊列國出外景的寶萊塢電影
再看回這樣純印度百分百的電影
更加的動人

這簡直就是一部為沙哥量身打造的電影
雖然他只是客串的成份
但是片中所有的海報及受到印度人喜歡的呈現
彷彿都像是在為他出道多年來做個精華總整理一般

wall_800x600_10.jpg 

全都是沙哥歷年來主演的賣座強片ㄟ
好開心我大概看了有百分之八九十了

沙哥在電影中就是飾演大明星沙哥
在印度的天王地位簡直像是神一樣的崇高
他等於是在做他自己
所以即使是客串演出
但每個片段都很精華

當片中的他
為了拍攝電影選中了一個名不經傳的小鄉鎮時
整個村裡的人都為他瘋狂
歡欣鼓舞的迎接這位貴客
家家戶戶貼上他的海報
甚至連da di (印度奶奶的發音)都拿他當神來拜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
某一期的電影雜誌難得的刊出大篇幅的寶萊塢明星報導
裡面的人物就是沙哥
雜誌裡說
沙哥的地位在有看寶萊塢電影的地方
都是不可忽視的
有一回當他在馬來西亞的某鄉村拍電影時
因為太累
所以倘在路邊的廟旁 (or 樹下  我忘了)打瞌睡
醒來時發現早已被一堆人圍觀
而且還有人把他當神一樣來拜


這絕對不是誇張
而電影就只是這樣把寶萊塢天王地位的明星地位誇張又誠實的拍出來

wall_800x600_7.jpg 

卡姐在戲裡的歌舞造型出乎意料的好看ㄟ~

billubarber15_8x6.jpg 

沙哥在片中的巨星風采
聯合許多客串的一姐級女星歌舞片段
也是本片的一大可看之處
剛得filmfare女主角大獎的priyanka
還有難得看起來還蠻動人的卡姐
在戲裡面都有很棒的歌舞
喜歡熱鬧及沙哥的寶萊塢影迷 
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部電影

 billubarber11_8x6.jpg

我很喜歡Irfan Khan 
覺得他拍的戲都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billu-barber-3h.jpg 

接下來要繼續談到Irfan Khan
這個硬裡子的演技派演員
剛在貧民百萬富翁再一次讓大家發現他的演技及表現
即使貧民百萬富翁的焦點老是放在孟買貧童跟年輕的男女演員上
但是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對Irfan Khan的演出也會印象深刻

billu-barber-29v.jpg 

在戲中他與太太的互動
也好平實動人

之前他所主演的同名之人
也是一部好戲中的好戲
所以即使沙哥在這部電影中光采奪目
但是飾演平凡理髮師的他 (billu)
依舊是相當吸引人的目光

他最擅長的其實就是這種把感情內斂表達的角色
演來特別出色
一段他與沙哥年輕時的回憶
讓這部片在最後掀起了最高潮
十分賺人熱淚
我竟然哭得晰哩花拉


我必須說這又是一部"友誼的無限可能"電影
只是這一回是一對有著童年記憶
並且在印度鄉村上演的感人故事
這部電影我也相當推薦
喜歡寶萊塢電影的人
有機會別錯過這部片囉~


電影劇照來源: santaban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