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may08b.jpg 

Harman Baweja 的知名度還不是很高

若是上網搜尋他的資料

多數還是以他在2008年與priyanka合作的片子"LOVE STORY 2050"為多

那是他的初試啼聲之作

同時也是其導演父親掌鏡的片子

他會引起注意

大概還是因為那張神似大帥(Hrithik Roshan)的臉及身材

在我第一次看到LOVE STORY 2050的劇照時

真的熊熊以為大帥又拍了新片了~

main_image-33867.jpg

一直到這一回到新加坡去看印度電影

在搜尋電影時刻時

赫然看到新片VICTORY的劇照

簡直是大帥再現

讓我們當下差一點要捨GHAJINI不看去捧場大帥新片

不過想起LOVE STORY 2050的經驗

仔細的查了電影簡介

才發現果然是這一位Harman Baweja 所主演的

不過他似乎又更加像大帥了~

不但連五官像

一直進到電影院去看這部片時

才發現聲音也像

演戀愛戲的樣子也像

活脫就是幾年前大帥青澀時的模樣

相似度我覺得有達到百分之九十

 movgal202833.jpg

 

有些人會以下一個Hrithik Roshan來形容他

當然也有人不喜歡這種複製的感覺

用copycat來形容他

不過我覺得寶萊塢多一位帥哥也沒什麼不好啊~

而且是像大帥那麼優的偶像

其實VICTORY的內容雖然老套

但是看整場觀眾的反應好像還不差

若是這位Harman Baweja (我暱稱他為小帥)

能夠再多接演幾部夠水準的片子

又或是其電影世家的身份能再繼續罩著他

我相信他的成就應該也是指日可待的~

 movgal202831.jpg

又~~如果片商覺得請大帥來台灣太貴又太不可能的話

可以考慮趁這位小帥還沒大紅大紫以前來台灣幫寶萊塢電影站台

我相信一定也會造成轟動

說不定可以讓他從台灣紅回印度

哈哈~~

我真是想太多囉~

 

文章延伸閱讀

下一個Hrithik Roshan - by 老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