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ing : Saif Ali Khan, Akshaye Khanna, Anil Kapoor, Bipasha Basu, Katrina Kaif    more...
Language : Hindi
Genre : Thriller
Banner : Tips Films Pvt. Ltd.
Release Date : Mar 21 2008


全部都戴上有型的大墨鏡 不知道是那一家贊助的

我想這部片要是有機會在台灣上映
一定會被片商取名為飆速快感.極速追殺之類的片名
這又是一部花大錢去南非出外景的寶萊塢電影
而且劇中的主角是賽馬大亨
整部片從賽馬的速度感與爾虞我詐奪家產開始
一直到戲的最後一秒
才會知道到底誰是贏家


左邊是basu小姐演小沙的模特兒女友 右邊的katrina小姐是演他的心機女秘書

其實這整部片就是一個兄弟鬩牆的故事
雖然我覺得小沙的帥氣跟看起來的年紀應該要演弟弟
但是他卻是演成熟又老謀深算的哥哥
大概是為了配合戲中的角色
所以他蓄起了一臉的落腮鬍
還是挺性格的啦
但是我喜歡他乾乾淨淨的帥氣模樣
就像旁氏美白廣告裡的那個樣子



而飾演弟弟的Akshaye Khanna
其實他在蠻多寶萊塢戲中都有出現
像是salaam- e-ishq以及aaja nachle都有擔綱演出
只不過他好像常常都是搭在一線男星旁的綠葉
這齣戲算是讓他有很多發揮角色的地方
可惜角色的設定
他最後還是不敵小沙的智慧跟魅力


左邊戴上墨鏡的Basu 還真有點貝嫂維多莉亞的樣子


片中有三位美豔的女主角
一是Bipasha  Basu
延續DHOOM:2裡面的性感形象
在這齣戲中亦正亦邪
還跟小沙有一場在寶萊塢電影標準裡算是令人臉紅心跳的親熱戲
有人說她有娘娘的樣子
不過我看來看去
只有覺得她戴起大墨鏡的時候有像
其實我覺得比她更有娘娘味道的是OM SHANTI OM裡面的女主角
古典又纖細的模樣
跟娘娘比較接近
(純粹個人意見  小橘跟小妮不要跳腳喔~)





另一位Katrina因為有混血的血統
所以身材份外修長
但是看久了覺得她臉好長身體也好長
要不是她夠高
有一雙美腿
不然我覺得她其實是不夠耐看的女生
乍看第一眼很搶眼
但是就像這部戲裡的角色一樣
前半段是令人喜愛的貼心女秘書模樣
後半段又變成缺少足夠智慧使壞的女人



不過她在劇中有多場勁歌熱舞的場面
手長腳長的她
跳起舞來韻律感跟性感都不錯
尤其那首經典的zara zara touch me
前陣子還被王力宏跳出來說抄襲他的"竹林深處"
有興趣的人點以下的影音連結看看吧~


這齣戲看到最後
我忽然發現戲裡運用的唬人橋段
其實跟將近20年前的一部港片"千王1991"如出一轍
這部港片我實在百看不厭
如果有機會兩部片都有看過的人
就會知道我指的是那一個部份
當然不可不提的就是劇中另一關鍵人物
就是查案的警察
裡面有很多細小的地方
都是因為警察異於一般人的思維
才讓他有機會識破詭計


辦案一定要吃水果的警探與他的美女助理

要是問我那裡可以看到這一片
只好等小藍月是否可以找到簡體中文的網路版
再不然就是去網路拍賣上賣印度電影的賣家
有沒有人賣這部片了
我自己是覺得這部片還蠻有好萊塢+港片的娛樂效果喔~


照片來源: apunkachoise


延伸閱讀: 推薦印度電影 - Race    by vani
         印度大媽教你跳zara zara touch me   by vani
         王力宏控印度電影抄襲"竹林深處"    by blue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