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Fida

演員:
Kareena Kapoor .... Neha
Shahid Kapur .... Jai
Fardeen Khan .... Vikram

Director : Ken Ghosh

這部Fida是我在印度德里的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老實說能夠實際在印度電影院看寶萊塢電影的興奮心情
大過看這部片的興趣
因為這部片的男女主角我都不太有興趣
但是因為當時在德里時間停留不長
所以印度情人為了要完成跟我一起在印度電影院看電影的心願
只好挑了這部算是那個檔期的強片吧
不過看完之後
我們倆人都猛搖頭
覺得這部片實在有點扯



那天晚上是由印度朋友駕車
一行四人到電影院看電影
第一次看到德里的電影院
真的覺得超乎我想像的高級
門口有設檢查門
如果帶dv的人就要把東西交出來保管


裡面的陳設就像台灣一般的電影院
有專賣爆米花.汽水的販賣部
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電影院裡的座位很高檔
是會隨著坐姿而前後滑動的椅墊
不過想想也是應該
因為寶萊塢電影動輒3小時以上
所以有個舒適的座位應該是很必要的事吧

看電影時
全都是印度語發音
並沒有英文字幕
所以我只好愣頭愣腦的看著畫面
最後我也算是完整的看完這部片

Fida我記得當時問過這部片到底是啥意思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就是像可以為愛犧牲生命的那種
好像很多寶萊塢片都是取類似的片名
聽起來夠聳動也夠灑狗血

這部片的女主角Kareena我實在不覺得她漂亮
因為她的五官很突兀
感覺不太自然
但是好多人卻非常喜歡她
一直說她很性感
我看了半天只覺得她身材是夠惹火
若是單就外貌而言
好像看起來太過陽剛
少了印度女明星特有的柔媚


而這部片的男主角Shahid Kapur 看起來太過稚嫩
演青春校園片可能比較適合
但是跟Kareena配對起來
就明顯覺得有年紀上的差距

這部片的大意是
Kareena是一個美豔又有心機的女生
愛上一個被通緝的大哥級人物(Fardeen Khan )
為了找人頂罪
就色誘無辜的Shahid Kapur
片中有一段是Kareena跟Fardeen Khan 達成目的
兩人一起到杜拜享樂的場景
那個部分是我覺得最有看頭的地方
因為寶萊塢電影出外景的地方
都是在好萊塢或是港台電影中少見的
至少在2004年就可以看到現在正hot的杜拜
讓我當時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


最後Shahid Kapur 知道自己被利用
回來像Kareena跟Fardeen Khan 報仇
一番血淋淋的打鬥場面之後
Shahid Kapur最後還是死在這場情色陷阱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