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ROSE聊天
忽然講到為何印度男都是一付老成.正經的模樣
於是在我腦中又蹦出了魔羯男的既定模樣
老覺得印度男都很魔羯座的感覺

然後ROSE小姐竟然很認真的分析說
因為10-3月是印度的婚禮旺季
所以生出來的小孩是魔羯座的可能性很高啊~
然後我竟然還天兵的接著下去說
就是呀~
印度的夏天這麼熱
所以雙魚座這類春天出生的人應該不多吧
就這樣~~
基於有職業病的關係
所以連件事都忍不住要來研究一番
就有了以下的文章

但是研究後才發現
原來印度人不管幾月都是生孩子的好季節
不愧是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
所以我與ROSE的發現
才過一個晚上就被推翻啦~

噗噗~~

Name : Aamir Khan 大汗
Date of Birth : 14 March, 1965  雙魚男


解析:噗噗~ 第一個就破功 原來大汗眼神犀利 但是卻是個感情多多的雙魚男啊~  
          挑張他可愛一點的照片來中和一下形象好了~

 

Name : Salman Khan 阿猛
Date of Birth :
December 27, 1965  魔羯男
 

解析: 原來他才是魔羯男 本來看他一臉愛耍帥跟愛現又衝動的模樣
          還以為是火象星座的獅子男或牡羊男之類的

 

Name : Abhishek Bachchan  阿比
Date of Birth :
5 February 1976           水瓶座


解析: 我要昏啦~他的形象擺明是獅子男嘛~ 但結果是走才華博愛路線的水瓶座哩~

 

Name : Shahrukh Khan  沙哥
Date of Birth :
2 November 1965  天蠍座

 


Name
: John Abraham  亞帥

Date of Birth :
December 17, 1972 射手座


解析: 原來他是魅力四射的射手座啊~

 

Name : Ajay Devgan    傑兄
Date of Birth :
April 2, 1969   牡羊座

解析:我覺得他超像魔羯座的 但卻是牡羊座
          不過有像啦~唉~~

 

Name : Amitabh Bachchan   大B
Date of Birth :
October 11, 1942  天枰座

解析:像他這麼有上流社會氣息的
        我還以為又是獅子座之類的
        不過天枰也有像啦
        優雅的天性吧 我想~~

Name : Akshay Kumar   大爺
Date of Birth :
September 9, 1967  處女座


解析: 我掰不出來了~ 小橘你來告訴我他那裡像處女座的好了~~

 

Name : Hrithik Roshan    大帥
Date of Birth :
10 January 1974  魔羯男

解析:無論他在什麼座都是好的 噗噗~ 這麼帥的人 真是魔羯之光呀~

Name : Saif Ali Khan           小沙
Date of Birth :
16 August 1970     獅子男 

解析: 有像~ 因為這麼任性天真的以為跟卡姐在一起會幸福~~~

Name : Sanjay Dutt  山大叔
Date of Birth :
29 July 1959   獅子座  



Name
:
Arjun Rampal                    (阿俊)
Date of Birth : 26 November 1972   射手男
解析: 又是一位射手座帥哥~


唉~~這真是一篇無聊沒貢獻的文章
但我找資料跟圖片辛苦的ㄌㄟ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