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 中國時報
  • 【中央社】
  • priyanka-chopra-14.jpg

    印度寶萊塢影界性感天后普瑞妍卡.邱普拉,將於3 月23日在香港舉行的第三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上,獲頒電影票房大獎,以表彰她對亞洲電影的貢獻。

         1982年出生的邱普拉(Priyanka Chopra), 原是一位學院學生,2000年先後榮膺印度小姐與世界小姐頭銜後,即進入印度影壇,參加多部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演出,頗受觀眾好評,兩度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

         據統計票房資料並頒發亞洲電影票房大獎的權威資料統計公司尼爾森集團(Nielsen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Group)副總裁米卡(Eric Mika) 向印度媒體表示,有印度影壇天后美譽的邱普拉,短短幾年就能在影壇嶄露頭角,要歸功於她卓越的工作表現。

         邱普拉將是第二位獲得亞洲電影票房大獎的明星,在此之前,香港知名的演員暨影片監製劉德華在2007年也獲得這項殊榮。

    以上新聞來自 中時電子報

    感想

    Priyanka最近真是星運亨通

    剛得完印度flim fare的最佳女主角大獎

    又獲得亞洲電影票房大獎

    真是好鰓雷呀~

    最近託貧民百萬富翁的福

    真的有好多印度相關新聞在台灣媒體出現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