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這是一篇挺無聊的日記
但是對於喜歡寶萊塢的人來說
可能會有點興趣

最近養成一星期會去租一兩片DVD來看的習慣
自從我發現我家附近的阿波羅
會進很多非好萊塢的片子
當然印度片也在其中

所以只要有台灣片商買進的印度片
那裡都租得到

今天去租片時
我無聊的去檢查一下原來租過的印度片
還有沒有被放在架上

赫然讓我發現
原來只有一片的奇魔俠變成三片放在架上
原來只有一片的同名之人變成兩片
原來只有一片的愛在加爾各答也變成兩片

店員看我老是喜歡看非主流片
開始跟我聊開
他說同名之人還有愛在加爾各答這些片都很好看
但是一般人太無法接受未接觸過的片子
不過看過的人都會喜歡

她還跟我說她很想看印度版傲慢與偏見還有濃情戀人香
不過公司沒有進
我就很開心的說你講的片子我都看過了
並且自顧自的開心起來
因為真的越來越多人會主動想看印度片

我還稱讚他們很棒
會進這些不熱門的電影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多進一些
造福想看印度電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