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桃園能夠辦這樣的電影節

最令人開心的是播了四部印度的片子

雖然最後我只有覺得ABCD 寶萊塢舞力全開最合我的胃

但還是為這個電影節喝采

208.jpg  

許多住在台北或新北市的朋友也都是特地開車或搭車來到中壢等捧場

N年沒去中壢威尼斯影城的我

經由這次電影節發現改變好多

至少對面很凌亂的大停車場變得很有規模又整潔的地下收費停車場

整體的規劃相當不錯

想到這裡就覺得桃園市沒有一家可以有這種硬體設備辦影展

就覺得默默拭淚

 

ABCD是一部熱血的片子

印度的編舞跟跳舞的水準都不是蓋的

當然也都在這部電影裡發揮到極致

很簡單的故事

就是一直看他們淋漓盡致的表現對舞蹈的狂熱就值回票價了

205.jpg  

我是你的羅密歐

老實說看不到5分鐘我就開始翻白眼

XDDDD 完全的就是兩個半斤八兩的有問題男女主角的拖戲

為了這部電影看到快十二點才出戲院

深深覺得不值呀!

不過這部片貌似在印度票房不錯

其實台灣也是很多影迷喜歡這個FU

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

212.jpg

斷線人生又名印度合夥人

我一開始以為會像中國合夥人一樣熱血激勵人心的好看

不過整部電影蠻沉悶的

起承轉合太平

雖然電影故事不難看

但是令人坐立難安

大概也是之前對這部電影的期望太多了

206.jpg  

醉後屍樂園我一聽片名就不會想看

據看完的朋友感想也是頗失望

雖然說這次四部印度電影只有一部我很喜歡

但我還是很感謝有桃園電影節

把更多的電影帶進這座城市

不用當灰姑娘趕火車去台北跑影展的感覺真好

 1378890474-1517409312_m.jpg  

接下來就是11月的金馬影展了

趕火車的季節又再度到來了

希望明年繼續桃園電影節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