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奇幻影展

特別規劃寶萊塢天王降臨系列

通通都是炙手可熱的新片

而且非常好看

我自己是期待好久啦!

DSCF1005  

當然去看跟印度電影相關的影展

出場後都要找燈箱廣告來拍拍到此一看照

另外牆上的放映時間也不可錯過

這似乎成為每年看影展的公式之一

getimage.dll__0  

第一部 : Aamir Khan的Talaash [大搜索]

一開始對這部片沒有什麼特別期待

不是說沒有興趣

而是知道Aamir的片子都不會有地雷片

所以抱持著相信他 / 支持他的心情進戲院觀賞

果不其然電影看完令人回味無窮

他的電影都有一種魅力

就是看完之後會盪氣迴腸許久

不由自主的腦海中會出現電影的畫面或是某句對白

然後會一直想一直想..

Talaash Release poster  

這部片寫實又帶有一點唯美

其實有種港片的fu

整個故事的發展從一開始看似都毫無關聯

到最後都做了巧妙的結合

令人回味

images1  

Aamir的聲音及眼神還有表情

都展露出他巨星的氣勢

其實光是靠他的明星魅力就值回票價

另一女主角Rani內斂加最面爆發力的表現令人驚豔

而Kareena我只能說她很適合影片中的角色XD...

Rani-Mukerji-in-Talaash-Movie-Wallpapers-2  

第二部 Shahrukh Khan的Jab Tak Hai Jaan[愛無敵 ]

DSCF1007  

雖然我比較喜歡翻成愛無止境的片名

不過影展要翻成愛無敵也就無敵吧

這部片也就是沙哥個人魅力展現的極致

中年的滄桑男子騎著重型機車奔馳在班公湖畔

搭配著他的嗓音及詩句

背景音樂響起整個就是寶萊塢電影的精典

 

詳情請看我之前寫過的心得

[觀影心得] Jab Tak Hai Jaan 為愛而生的信仰

jab-tak-hai-jaan-mp3-songs-download  

第三部 Salman Khan 的Dabangg 2 [爆裂警官2]

DSCF1002  

這部片延續阿猛哥近幾年的誇張黑色喜劇路線

其實也不是那麼喜劇

但他在耍帥狠鬥之餘就是有奇妙的喜感

他超級適合這種角色跟演出方式

難怪片片都賣座

DSCF1006

這部片就一如2010年的版本

同樣的角色

同樣的在打壞人時會爆裂上衣

同樣的有小夫妻之間的甜蜜互動

相關心得就請參考我以前寫的第一部

 

[觀影心得] 爆裂警官 : 硬漢阿猛哥

我自己是認為續集都會不如第一集的啦~~

但進戲院看開心就好ㄅㄟ

528446_4173472390086_165936004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