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Dabangg 爆裂警官觀影記



觀影心得請點這裡 Dabangg 爆裂警官阿猛哥


2011金馬奇幻影展  




我的阿猛哥終於有以他為主角的片子在台灣大螢幕上映

而且整片都在展現的個人的風采

從第一分鐘看到他飛踢壞人

到最後一幕爆裂上衣的火拼壞人

整場兩小時多high到最高點

滿心歡喜雀躍

2011金馬奇幻影展  





真希望有片商買進他在2009的賣座強片wantes(通緝令)

畢竟在這部片裡

阿猛哥跟壞人聽到手機鈴聲就起舞的梗

可不是胡來的

那就是他在wanted片子裡的熱門主題曲呀~

太有趣的~

音樂如下~






2011金馬奇幻影展  




今天大家都盛裝打扮

只可惜我的小橘相機壞掉了

沒法呼朋引伴的拍照

唯二的相片是巧遇許久未面的candy

感謝Rachel幫我拍呀~



去年的金馬奇幻影展上映的是shahid的板球尤物

今年是超好看的我來電+爆裂警官

忠心希望每年的影展都不要讓印度片缺席吧~

2011金馬奇幻影展  





4/9
Karthik calling Karthik (我來電)觀影記



觀影心得 請點這裡 Karthik calling Karthik :電話的內在世界



2011金馬奇幻影展  



每次為了印度電影在台灣上映的事

整個勞心勞力的豁出去

不知道為何要這麼認真努力

因為也沒人會給什麼好處

報紙及坊間言論對印度電影錯誤的評論還是照常的在上演著

真正會為印度電影做功課還是少數

大多都是人云亦云,隨風起舞







為了今晚看金馬奇幻影展

一大早就穿了半套的行頭去學校上課

下課後直接衝台北

看完電影晚上九點多

趕著搭十點的火車回桃園

連點心都沒法好好跟大家一起享用

火車上滿滿的人

差點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其實又累又餓

但每次為了支持有印度電影參加的影展

那一次我不是這麼努力捧場呢@@

2011金馬奇幻影展  



說到底

還不就是那股滿腔熱誠以及稟持一貫熱情要分享

獅子座對喜歡的事情是很忠心的

不求什麼

只求有更多喜歡印度電影的人要真心的去了解去認識

從電影去了解整個國家的文化與人文

而不是為了趕潮流趕新鮮



印度電影不是只有三個傻瓜還有心中的小星星

雖然這兩部都是不可多得的佳片

但印度~~~~~好電影絕不是通通都劃上同等號可以拿來互相亂比的好嗎XDDD



2011金馬奇幻影展  

今天看的KARTHIK CALLING KARTHIK好好看
但沒有立牌
看到已上映四個月的三個傻瓜立牌
還是不由自主靠過去拍照XD



3/13



2011年4月1日-10日的金馬奇幻影展即將開始了~

今年有兩部印度片上映



Karthik Calling Karthik






一是阿猛哥主演的賣座強片Dabangg (爆烈警官) (觀影心得請點這裡)

一是正妃Deepika主演的Karthik calling Karthik (我來電)

這兩部我都很期待喔~

因為這是暨古早以前的印度影展有阿猛哥的"錯愛的呼喚"一片之後

又再度有阿猛哥的片在台灣上映

(saawariya魔幻藍詩不算 因為那部片阿猛哥算配角而已)

話說3k天王在台灣的觀眾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這一位



Karthik Calling Karthik






至於Karthik calling Karthik我也還沒看過

所以很期待到時到大戲院去觀賞

加上我最近多了好多印度新衣服

所以我很期待到時候可以穿漂亮去捧這些印度電影的場喔~



金馬奇幻影展的票已經在3/11在7-11的i-bon販售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購票吧~


金馬奇幻影展印度片的放映時間如下











































片名 時間 放映戲院 備註
Dabangg爆烈警官 4/04 (一) 10:50 台北新光影城2廳

 
  4/07 (四) 15:50 台北新光影城2廳

 
  4/10 (日) 17:30 台北新光影城2廳
Karthik calling Karthik 4/01 (五) 13:00 台北新光影城2廳

 
  4/08 (五) 19:00 台北新光影城2廳




點選上方電影海報可直接連結到金馬奇幻影展官網

售票及其它電影放映訊息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