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克邦小編的報導

 

3.JPG


第一次擺好的攤位是長這樣
但發現根本大家都不知道這是在搞啥東西的XD

 

昨天在風雨來臨的前夕
圓滿的把人生第一次自己擺攤的活動給完成了
超感謝小瑪團的朋友們
有的全程幫忙
有的招呼茶水
有的來捧人場



一直覺得台北應該已經很多人知道寶萊塢電影或是印度相關文化
但是經過昨天的擺攤才發現
要推廣這一些東西還是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不過還是有一個驚喜的意外
當有經過的小姐看看我擺出來的寶萊塢DVD
直說我很喜歡"沙魯克汗"
我立刻接口他的新片11月要在台灣上映
然後他又繼續說AAMIR KHAN的電影超好看
我很歡喜的拿出GHAJINI 的DVD
結果不知道是話題跟我的聲音吧
被他們認出是不是上過黎明柔的節目
讓我當場跟阿曼達很竊喜 ^-^

6.JPG
感謝小布像跑警察的老闆一樣
幫我抬衣架喬位置XD
感謝眾美人兒到場支持

7.JPG

好久不見的香蕉魚 ^^
還有頭巾宣再現江湖~

從得知有獲選擺攤之後
每天都會在想到底要帶啥東西去賣
而且該怎麼布置攤位
小至剪刀.雙面膠...這些東西都細細的裝進我的一卡皮箱裡
到了現場開始布置攤位時
發現擺攤真的是一門學問
要怎麼在有限的空間
把自己最想呈現的東西展示出來
而且招牌跟價錢該怎麼擺設才能讓經過的客人一眼看到
這種學問還真是需要多多學習呀~



5.JPG 4.JPG
不斷的呈現攤位擺放的狀態
還有阿曼達真的很像設備組的
電腦交給她就對了~

而且因為擺攤的時候
恰好遇到颱風來搗蛋
時風時雨的
讓我們不是衣架倒下來
就是東西開始被淋到雨
幾乎都在呈現慌亂喬攤位的情境當中

2.JPG

本日漢娜作品1

1.JPG
本日漢娜作品2

不過也很高興在這幾個小時的擺攤時光
除了看見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外
我爸媽跟阿姨一家人也特地來捧場 ^^
當然也遇到很多美眉來嘗試畫漢娜
第一個來捧場的就是附近攤位的算塔羅牌的美眉
還有隔壁攤位的美術老師
當中還有一位紅包場的男主持人
很風趣的說因為晚上要烤肉
所以要來畫漢娜
一邊烤肉一邊秀他的圖案
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
真是挺有趣的~



本來帶了很多套自己的印度風格服裝或是全新的肚皮舞衣
要來個跳樓大拍賣 (因為我的公主房衣櫃呈現爆炸狀態XDD)
但是發現幾乎都沒有人會對這些衣物多看一眼耶
真是太令人洩氣了
不過最後這些美麗的衣服
還是落到的懂得欣賞它們的美人兒手裡
讓我回程的一卡皮箱
載滿了更多的是這天美好的回憶

9.JPG
活動因為颱風
所以提早在6:30結束
大家就一起去吃晚餐
順便繞去伯朗咖啡閒瞌牙
真是最幸福的時光

這天的活動圓滿成功
超感謝大家的幫忙跟捧場喔~^^


這是9/18這一天有獲選的攤位
有找到我的攤位名稱嗎 ^^
下周六還有第二波
大家可以再去逛逛
因為真的蠻有趣的
但下週我就沒擺攤囉~

PS 好遊趣市集是因為PIXNET這個網站生日所舉辦的活動
  據說已經辦了好多年了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覺得很開心喔~
     相關連結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