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Milenge Milenge 相遇每一刻

演員: Shahid Kapoor , Kareena Kapoor

上映: 2010.7月

自從由shahid主演的板球尤物在台灣有上映過之後

小瑪團裡的好多人都愛上了shahid

因此這一回到新加坡

我本來一心一意想要看I hate luv stories

但是小摺美女跟gelion美女都有志一同的想看這一部由卡姐跟shahid主演的電影

沒緣看到這部I HATE LUV STORIES

故意把卡姐遮住XDDD

 

話說這部片命運多舛

在前幾年卡姐跟shahid還是情侶時就開始拍

但是這幾年卻因為種種問題沒有上映

後來卡姐老早就劈腿別抱小沙帥哥

兩人要再合作的機會渺茫

因此這部2004年就拍好的片子

在宣傳片裡只剩shahid在盡責的拍宣傳鏡頭

 

想到這裡

對於卡姐又繼續猛搖頭

之後這部片不知道怎樣

可能印度人真的太愛卡姐

覺得她美豔不可方物吧

所以整部片有好多卡姐的大特寫

在大螢幕上把她的"美"更加毫不留情的展現出來

嚇得我們三個在電影院裡直說"不堪入目"

年輕帥氣的shahid在裡面有幾段跟卡姐的調情歌舞

更是看得我們很想掬一把同情淚

shahid真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XDDDD

mm050610_13.jpg

milenge060710_6.jpg

不過我覺得我跟這兩人很有大螢幕的緣XDD

在2004年第一次在印度看寶萊塢的片就是這兩人主演的"FIDA"XDDDDD

事隔多年

我仍逃不掉在大螢幕被卡姐荼毒視力的命運

fida-3

關於這片的故事

其實類似2001年的好萊塢片"美國情緣"(Serendipity)

當時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就連在書上留下電話號碼的橋段都一樣

最後有緣的人

自然就會MILENGE

我把美國情緣的故事大綱貼在下面

其實如果這部片換掉女主角的話

我一定會給四顆星半以上的高分的~~~~

 

強納森與莎拉,各自擁有男女朋友。在耶誕前夕的紐約因為拿了相同的手套而意外邂逅。強納森要莎拉留下姓名電話,莎拉堅持說只要有緣,一定會再相遇。 七八九十年過去,強納森與莎拉各自與他人/她人訂婚,但在結婚前夕,卻猛然發現似乎錯過了一生中可能的真愛。於是兩人開始靠著一本二手書跟一張刷卡收據,瘋狂尋找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