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大馬雖然是聽起來印度人比台灣多

但是以南印度的為多

在我住的砂勞越印度人佔的比例不到百分之一~XDDD

可想而知在砂勞越是沒法汲取到啥寶萊塢新知

 在沙巴的商場終於看到有人賣寶萊塢的電影了

好年輕的沙哥呀~~~

 

 

這一回因為到沙巴去出差

赫然發現就印度這一塊

沙巴顯得有搞頭一些

在逛POINT 購物中心時 (亞庇數一數二的大商場)

就發現DVD 店有賣沙哥跟大帥的電影精選DVD

一套五部

售價大概是100馬幣

雖然裡面的電影多屬舊片

但已經很久沒在大馬看到寶萊塢的我

還是很興奮的拿起相機拍下

CIMG2607.JPG

 

CIMG2605.JPG 

還有大帥的喔~

CIMG2606.JPG 

晚上回到旅館時

因為適巧碰上印度新年 DEEWALI

所以大概是播出賀歲片吧~

在本地頻道的第二台

播出DOSTANA

CIMG2630.JPG 

特地拍下一段影音給大家看XDDD

因為印度新年的關係 本地的電視台演dostana 

 

本來已經累到睜不開眼的我

一看的PRIYANKA出現在電視上

立刻像是雷達搜尋到什麼一樣

馬上轉回來看

但是因為當時太累

還很興奮的跟我同事說這是 FASHION

然後把劇情從頭到尾講一遍

一直看到阿比跟亞帥出現

我才發現這是DOSTANA XDDDDDD

又再從頭講一遍劇情

   

總而言之

後來就是在半瞇著眼愛睏的情況下

奮戰的把馬來文字幕的DOSTANA看完

沙巴真是一個好有出息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