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電影要打入很少接觸印度文化的人的心
需要好一番功夫
而且不是每一部都適用
有些對於我們來說是好看到不得了的片子
但在家長的心中
會覺得牛頭不對馬嘴
一整個沒興趣

不過我媽從非常反對我接觸印度文化
一直到現在她看過的印度電影
以老人家的標準來說
也算有幾部了

每次逼她看完一部印度片
聽她的心得
都覺得非常的有趣
家長的評語很一針見血呀~

以下就是她對每部片曾經做過的簡短影評:

寶萊塢生死戀 : 女主角漂亮 歌舞華麗.男主角沒用,生這種兒子要他幹嘛 
(小瑪批:哈哈 跟我想得一樣 我從來不覺得這部片感人 一秒都不想哭 會看純粹是因為美麗的女主角.衣服及歌舞)

幻影神偷: 男女主角都很會跳舞 (就這樣 ????XD...)
(小瑪追問: 那那那  那個男主角最帥     結果我媽直指大帥   阿比SORRY囉~)

奇魔俠: 印度片就這樣  很熱鬧 不錯... (就這樣???XD...)
(小瑪追問: 你沒有覺得戲裡的人都很善良嗎   我媽: 嗯  很善良  XD...)

如果愛在寶萊塢 : 前面我都快送快睡著 不想看了  後面才有點劇情(啥.....)
(小瑪追問: 你不覺得很好看嗎  女主角很漂亮嗎 )
我媽: 嗯 女主角很漂亮 男主角我不喜歡 (沙哥SORRY~~~)唱唱跳跳太多了~
看我要把那部片推薦給我哥看
我媽還不忘叮嚀看後半段就好 
唉~~~~

兇心人在寶萊塢 : 太慘的一部戲 但很好看
(小瑪狂笑    那那是妳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電影嗎)
我媽: 對~~ 而且這部沒有一直唱唱跳跳
小瑪: 對呀~ 因為太有劇情 沒有空唱唱跳跳  哈哈哈~~~~~~
         然後繼續追問 妳覺得男主角很帥嗎
我媽: 不錯  很帥   
小瑪繼續咯咯笑
滿足的抱著GHAJINI回房間去復習了~~


若是以後有新的眉批
再補上來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