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寫日記的這一刻為止
我已整整一日都未闔眼
已經到了快要口吐白沫的階段
不過還是想把這天看電影的心得寫上來
畢竟對我而言
可以又再一次看到大汗的電影在台灣上映
我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幸福感呀~

P1120599.JPG 

其實今天我很累又很忙
所以當來到泰姬餐廳與眾格格們相聚時
我是臉色發白的來餐廳
本來是累到有點不想再搞東搞西的穿得花枝招展去看電影
不過眾格格全都換上亮麗又繽紛的印度風服裝
實在叫人眼睛一亮
所以最後還是弄得要跟上台表演跳舞一樣
吃完印度餐後來到了信義威秀看電影

P1120593.JPG 
謝謝coco特地來吃飯
大家今天穿得都超美
讚呀~

P1120609.JPG 

黃阿瑪今天換Qing來當 噗~
我則是白小瑪
哈~
roya妹妹才高中的花樣年紀就敢穿著紗麗趴趴走
比我這高調俗辣有前途多啦~^^
至於coco走時裝印度風
但超有fu
眼影畫得好漂亮^^
我雖然眼冒金星
可是我都有認真欣賞喔~


這是第一回穿著高調印度服裝來到東區
我笑稱是拓展版圖
畢竟前幾次都集中在西門町一帶
想想怎麼也要到信義區"招搖"一次
已聽說下午第一棒的"豐功偉業"
而我們接力的第二棒也在熱鬧的信義區
有博到一點"版面"啦~


P1120612.JPG 
陣仗也是不小吧~
一字排開在威秀裡有掀起小小的騷動


在戲院與超級版姐妹及其它格格們相遇後
便開始滿心期待要與小星星的大立牌拍照
因為這是第一次終於有印度電影的立牌擺在戲院
不過當我們進到放映廳口時
竟然沒看見立牌
不死心的問了工作人員
答案是有可能在天橋另一端的大廳
於是顧不得電影即將開演
一群人抓起紗麗.古董裙.......急奔對面去找尋看板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
就是一陣狂拍
gelion就說現在知道為何我們看印度電影都會遲進場
其實不是我們晚到
實在是要做得功課太多了啦~~

P1120601.JPG 

除了小星星的看板
也不忘與娘娘的粉紅豹2合照喔~




電影內容不多贅述 (2008金馬影展時的觀影心得 點這裡)
戲院內的啜泣還是一樣不絕於耳
甚至讓我們看見了男兒淚也一起飆出來了~
我自己則是見到大汗在大螢幕上
就一整個興奮
所以即使這部片感人至極
我還是笑瞇瞇的看到完



又完成了一次替印度電影在台灣上映的"追星任務"
真的希望有朝一日
不要再讓我們對著看板傻笑
而是有明星來台灣宣傳
讓我們提著花籃去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