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貼自 : 自由影音娛樂網

movgal200512.jpg 

 

近來寳萊塢電影在全世界刮起風潮,不僅捧紅了一票童星,連帶也使素以豔麗聞名寳萊塢的印度女星蒂絲卡恰普拉(Tisca Chopra)再創事業第二春!早年以性感形象著稱的蒂絲卡恰普拉,此次在「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首度自導自演的感人力作《心中的小星星》(Stars On Earth)中洗盡鉛華,改扮一位愛子心切的堅毅母親,憑藉著與童星達席爾‧薩法瑞(Darsheel Safary)之間賺人熱淚的深刻互動,不僅成就了她個人演藝生涯歷來最精采演出,讓她星運再攀巔峰,並奪下印度「星塵獎」(Stardust Awards)最佳女配角獎,意外成為觀眾心中的「好媽媽」!


從影已逾10年的蒂絲卡恰普拉,年輕時曾以溼身服裝露出了她隱約卻曼妙的佼好身材,而爆紅於印度影壇。蒂絲卡恰普拉近年來雖不乏精彩作品,卻始終苦無大放異彩的機會,此次她演出《心中的小星星》力求突破,奮力甩開她備受觀眾喜愛的艷麗性感路線,轉而飾演為教育兩個天資迥異兒子,而大傷腦筋的忙碌媽媽。原來她的大兒子天資聰穎又認真唸書,成績永遠跑第一,是她心中的驕傲;反觀小兒子伊翔(達席爾‧薩法瑞 飾)雖然擁有無人能及繪畫天份,卻因功課總是倒數第一,而成為老師們共同的頭號「問題學生」,讓愛子心切的她相當難過…。直到有天,小兒子幸運遇見了熱愛教學又疼惜學生的美術老師尼康(阿米爾罕 飾),才在老師的協助下,讓她發現自己孩子與生俱來的天份,終於調整自己,為孩子的成長路繪出一片炫麗的星空…。

電影感人引發共鳴《心中的小星星》北一女、建中砸錢包場
現年31歲、根本還沒結婚的蒂絲卡恰普拉,此次在《心中的小星星》裡演出媽媽,不僅一掃她過去給人的艷星形象,更意外打動了許多女性觀眾的心,而引發了不少共鳴。就有建中的家長在日前看了《心中的小星星》後,深深被蒂絲卡恰普拉精彩詮釋的難為慈母所感動而當場淚流滿面。這位媽媽甚至發動了更多的媽媽,一起包下《心中的小星星》到建中演出,並邀請學校老師、同學一起來欣賞,希望藉此激勵從事教育的老師和正在學習中的孩子們。無獨有偶,知名學府北一女中,也在多名老師的大力推薦下,校方更直接跟戲院包場,讓全校師生都能同時感受這如沐春風的感動!不僅台北地區如此,《心中的小星星》昨晚(3/17)在高雄首映時,高雄市政府甚至直接邀請數百位學校校長來欣賞,希望能由上而下徹底改變傳統觀念,一起來重視孩子們的教育。

 


《心中的小星星》是電影年產量超過一千部的寶萊塢影壇、2008年最重要的一部電影,其笑淚交織又充滿感動的精彩劇情,不僅連奪「寶萊塢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劇本三項大獎,更創下了超越奧斯卡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兩倍多、將近六億台幣的票房佳績。《心中的小星星》自試映以來獲得各方好評無數,就連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都在看過後大力讚揚,認為它是所有關心教育的觀眾一定要看的電影!這部充滿感動與溫暖的《心中的小星星》,將於本週五(3/20)上映!

TZP2211_2.jpg

感想:

建中北一女包場ㄟ~

不過他們當中有人會是閱讀障礙者咩XD...

無論如何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看這部好片

絕對比貧民百萬富翁更發人省思感動人心

更接近印度電影的精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