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yam新聞

寶萊塢首部功夫片 跳上長城惡搞

movgal202697.jpg 

 (雖然對首部功夫片的標題有點存疑 但還是很高興有這麼長一篇的報導)

TVBS╱林佳璇 2009-01-13 22:45

誰說拍功夫片是華人的專利,印度寶萊塢和美國好萊塢聯手,打破迷思,一起跳上萬里長城惡搞!女主角穿旗袍跳街舞,男主角耍大刀搞笑,這部印度大型功夫歌舞片,劇情不簡單,一個落魄的印度廚師,原來是中國大將軍投胎轉世!電影對白:「你上輩子是個中國無敵大王,劉勝!劉勝!劉勝!」

 

來到大陸,除了耍KUSO和惡霸決鬥,轉世英雄也很浪漫,還要和轉世印度美女談戀愛。電影對白:「你是天使還是女巫?你現在是中國人嗎?」

 

這部以寶萊塢歌舞片為架構,美國好萊塢電影公司出錢的驚世鉅片,演到一半,竟然還冒出美式嘻哈。導演尼西爾‧阿法尼:「這是個瘋狂旅程,就是個瘋狂旅程,大家都不吃邏輯這一套,這部片就是沒邏輯。」

 

連導演都承認,最後大家都玩瘋了!混血喜劇以「惡搞」為最高宗旨,不過惡搞到萬里長城,甚至北京紫禁城,有夠離譜的劇情,別以為是電腦合成,其實全部都是玩真的。男主角阿夏‧古馬:「過去中國政府沒有批准過,萬里長城的拍攝許可,很意外這次竟然准許拍攝。」

 

原本以為大陸政府無法接受的劇情,竟然意外獲得拍攝許可,雖然拍攝時間砍半,但是劇組還是吃了定心丸,結合中國功夫,寶萊塢創意加上好萊塢資金,惡搞了不少華語大片,2009年開春,電影工業用幽默感,挑戰不可能!

movgal202681.jpg

這部美國片商與寶萊塢合作的片子

在台灣上映的機會也不小喔~

請影迷用念力感動片商買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