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看到的新聞

寶萊塢真的要在台灣紅了

這麼大一篇的報導圖文並茂

 

寶萊塢找演員 倫敦商學生也瘋狂
                                                     
【經濟日報╱編譯于倩若/彭博資訊二十六日電】

21歲的亞努辛曾是個立志從商的商學院學生,但在信用危機重創倫敦的金融服務業後,她的志向徹底改變,現在最大的夢想是當印度寶萊塢演員。

隨著印度的電影業擴大徵求人才,寶萊塢已在倫敦開設其在歐洲第一個訓練學院,學生包括亞努辛以及許多在信用危機導致銀行倒閉並引爆失業潮前,原本考慮從商或當律師的有志青年。

亞努辛說:「我本來打算拿個商學位。」但現在她正在演員準備學校(Actor Prepares)為孟買的初次登台演出作準備。該校9月首度推出專為寶萊塢明日之星設計的三個月訓練課程。

印度演員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2005年於孟買創立演員準備學校,迄今已有近400名畢業生,印度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之一「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的女主角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 Padukone)就是從這所學校畢業。該校在倫敦推出的每套課程各有七名學生,學生為了在印度電影中演出一個鏡頭,得付出4,000英鎊(6,190美元)。

4619091-1987580.jpg 

如果愛在寶萊塢這部片真是貢獻良多 

印度電影業每年約生產1,000部電影,是美國好萊塢總產量的一倍,影片供應至印度、孟加拉、尼泊爾、巴基斯坦和斯里蘭卡等國的戲院和電視台。

PriceWaterhouseCoopers公司3月公布的報告顯示,2012年印度本土電影在國內的票房營收預估會比今年成長11%至25億美元,海外營收在未來五年可能由1.7億美元增至4.07億美元。電視台是寶萊塢電影最新的市場,使寶萊塢對人才的需求大增。

演員準備學校國際校長巴提亞說,明年預估有70家新的電視台在印度開台,「電視產業正快速成長。寶萊塢將從哪裡找來這麼多演員?」

演員準備學校在英國的學生從早上8點半開始學瑜珈,接著上演戲課,還要學習行規和北印度語法。課程費用包含到孟買一周的行程,屆時學員將在新力電視亞洲頻道播出的短片中軋上一角。

英國印度電影配銷商Eros國際公司營運長戴斯班德說:「傳統上,寶萊塢是行銷明星的事業,但隨著愈來愈多電影在印度上映,新人也將有出頭的空間。」

 

以上文章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