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s: Akshay KumarKatrina Kaif
Director: Vipul Amrutlal Shah
Music Director: Himesh Reshmmiya
Year: 2007


第一次看Akshay的片子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橘子會這麼迷戀這位大爺
因為他整個人就呈現帥版成奎安的模樣
傻氣又夠man
單純又直接的讓人無法忽視他

而女主角katrina我也是第一次看她的片子
赫然發現她在戲裡靈動的模樣
遠比任何一張海報都漂亮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
每張劇照跟海報
都把她拍成老10歲的模樣
害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部講述熟男熟女的戀愛片

Akshay在裡面真的很man  講得那些對白 一年前的我看了大概又會又哭又笑

不過她在戲裡的髮型
雖然是超浪漫的長髮大波浪
可是我一開始看一直以為她是在戴假髮

這是她一開始穿班加比去相親的樣子 其實很漂亮 但她故意裝笨把男生嚇跑

言歸正傳回到電影本身
為什麼說這是一部約會電影呢
而且是特別適合異國戀的約會電影
其實我覺得女生都該去看看這部電影
看看她怎麼辦笨蛋女去拒絕父母替她找的相親對象
看看她怎麼周旋在倫敦貴族男與印度旁遮普男之間
兩位都是帥哥
兩位都對她死心蹋地
也順便看看她怎麼狠下心腸
明明跟印度男結了婚
但回到英國就翻臉不認帳的勇氣

而男生就該看看這位Akshay到底用了什麼本事
可以把一位在英國土生土長的開朗印裔女生
讓她撇下倫敦貴族帥男友
奔向印度旁遮普本土男的懷中

重點當然就是印度男生的特有招數
愛情抵過千千萬萬的困難與差異
只不過這套準則永遠只出現在電影裡
還有適用於印度男 v.s.印度女的身上
異國戀的還是要靠邊站去
因為愛情遠不及傳統跟家庭文化的隔闔呀~

左邊第二張就是伊斯蘭青年與英國富家女

片中有另一對伊斯蘭青年與英國貴族女的戀愛
本來女方的家長要男生放棄宗教改信基督教
才准他們結婚
但最後男方還是無法放棄宗教及他的姓氏
不過女方還不是一樣乖乖的把女兒送到男方的手上
證明這部片還是宣導了一個觀念

伊斯蘭的男性不會為了女方而改變宗教信仰
想跟他們結婚
還是要女方妥協

男女主角穿現代服跟印度服的感覺 各自都很有型


順道一提
這個班加比穿起來還真的很容易顯胖
如果本來就是胖的女生
可以遮肚肚跟大腿
但是本來很苗條的女生
穿上班加比就會變比較胖

這張海報把兩個人都拍成老十歲的樣子  還讓原本苗條的女主角 看起來像中年發福的歐巴桑

以上就是我看完的電影心得
這部電影是一部看完會心情很好的片子
無論拍攝手法是不是過於強調印度大國家主義
或是暗貶西方世界的霸道
但看電影就是要看完令人開心
這樣就夠了
我是這麼想的
照片來源: BollywoodSargam . sulekha.com
官方網站: Namaste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