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美的劇照  以印度最愛的綠色為基底

Directed by Vidhu Vinod Chopra
Starring Amitabh Bachchan
Sharmila Tagore
Sanjay Dutt
Saif Ali Khan
Vidya Balan
Raima Sen
Jackie Shroff
Jimmy Shergill,
Boman Irani
Parikshat Sahni
Release date(s) 16 February 2007
Running time 105 min
Country  India
Language Hindi




這部片看完好一陣子
一直沒替它寫篇日記
其實看片名會覺得有點像古裝片的感覺
但實際上這是一部以現代為背景的片子

不過去過印度的人都知道
印度現在還有許多大公貴族住在皇宮裡
有些貴族把自己的宮殿拿來改建成旅館
所以在印度住皇宮也變成很IN的行程之一

最熟知的就是印度金三角行程都會去的齋浦爾月亮宮
那個皇宮裡現在還住著這些貴族
所以看到這部片的時候
就不禁想到這個月亮宮



這張照片真的很唯美

SAIF ALI KHAN 我本來對這位男演員並沒有很多的注意
雖然很多人大概覺得他很帥
不過可能以前看過他的片子的角色的關係
所以一直覺得他太斯文

不過這部片倒是讓我對他稍微改觀
一是他在片中有露出胸肌
沒想到斯文外表下他還有一副令人看了會小害羞的好身材
二當然是他演的這個角色

不能生育又善妒的國王

一個因為國王不能生育
所以由皇后與侍衛生的王子
為了替他的母親報仇
所以設下的一連串王子復仇計畫
最後的結局幸好是皆大歡喜




本來以為看這部片
會有像UMRAO JAAN那樣的豪華歌舞場面
但是沒想到這整部片只有一首月亮歌
而且就是女主VIDYA與王子跟小公主三人一起在露台放風箏
並沒有什麼像宮廷戲的排場
不過卻也有點像原味的格林童話版本那樣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公視所拍的真人版格林童話
場景雖簡單
但是故事還是一樣牽動人心

小公主雖然在裡面有點癡癡傻傻的 但角色很令人喜愛

AMITABH BACHCHAN演了兩部高齡老少配的電影
差點打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幸好這次終於演了一個正常角色
而且比較像他一貫的戲路
那一段矇眼表現武功技巧的片段
我想看過的人都會難忘吧



還有在滾滾黃沙中的駱駝大隊
在那裡上演的刺殺戲碼
是我覺得全劇最精采之處
不過可惜了SANJAY DUTT這個硬裡子演員
這部片沒有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
期待他未來新作的表現

很欣賞的印度男演員 SANJAY DU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